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国陣玩弄手段, 把人民当作傻瓜!!!




蕉賴人的痛苦, 我们不要收费站發起人加影市议员黄田志針对蕉加大道收费站获得国陣中央政府1亿2055万令吉,同时延长特许经营合约15, 作为对今年31, 由首相纳吉宣佈癈除蕉加大道九英哩及11英哩各一个收费站的代价表文告。


黄田志遣责国陣在癈除收费站课题上玩弄手段, 把人民当作瓜來看待。今年31日首相在双溪龙宣佈癈除蕉加9英哩及11 英哩各一个收费站时, 还得意洋洋的说人民要的政府都给了, 可是政府要的, 还沒得到。可是昨天, 公共工程部长沙兹曼在国会总结辩论时,回应民主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的提问时说,政府必须赔偿1亿2055万令吉予大道公司,作为废除两个收费站的代价, 政府也延长了大道公司的经营合约15年至2045


蕉賴人的痛苦, 我们不要收费站20116月开始展开签名运动, 向政府提出全面癈除蕉加收费站, 並且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里走遍蕉賴各大小早夜市場收集了10万个签名, 201112月呈交到首相署。

当首相在今年31日宣布癈除蕉加9英哩及11英哩各一个收费站时, 黄田志便呼吁首相交待癈除大道收费站所需要付出的待价, 可是, 首相沒有回应, 而昨天經过沙登国会议员張念群的提问后, 揭露了国陣中央政府需要以1亿2055万令吉, 以及延長15年合约, 作为赔偿蕉加大道9哩及11哩癈除各一个收费站的代价。


黄田志恫言, 杜順大火箭行动队將会提出严励的抗议, 並不排除继续通过和平集会表达不滿。由于 蕉賴人的痛苦, 我们不要收费站签名运动的目的是要求政府全面癈除蕉加收费站, 31日由首相所宣布的只是签名运动的一半, 因此將会继续为人民对于癈除收费站的意愿作出抗爭。


黄田志作出呼吁, 倘若在來屆大选之前, 国陣沒有全面的费除蕉加收费站, 那么大选的时候, 我们就利用选票把国陣推倒, 因为民联政府已經作出承诺, 一旦执政中央, 將会全面检讨大道合约, 並且会根据需求, 逐一的癈除大道收费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