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17

纳吉无法保障华社安全 国阵无能更应改朝换代


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兼雪州组织秘书黄田志于2017年9月16日发表的文告:

首相纳吉在9月16日的“华社爱国大集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若国家陷入动荡,华人将会是首当其冲的目标,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黄田志认为这是彻头彻尾的恐吓和煽动,其目的是要令华社感到不安。

黄田志指出,维持国家和平是政府的重要责任之一,倘若国家不和平,全马各族人民都会受到影响,根本没有所谓的“华人将会是首当其冲的目标”。

“纳吉这番言论,根本就是在暗示国阵政府在保护国民的使命上,含有种族议程,否则为什么华社会成为首当其冲的目标?他也明显在与副首相阿末扎希早前以恐怖分子恐吓华社的言论一唱一和,刻意制造政府无法保障华社安全的氛围,以期制造华社的紧张与害怕的情绪。”

也是行动党雪州组织秘书的黄田志在文告中指出,如果纳吉政府无法保障华社的安全,那就应该由希望联盟取而代之执政中央,因为希望联盟比国阵政府更有信心确保全马各族人民的安全及和平。

黄田志强调,马来西亚的和平是不分种族的。如果国阵领袖继续以华社的安全受到威胁来恐吓华社,那只是进一步证明国阵政府的无能和执法不公,华社更应该彻底唾弃国阵,否则日后华社将更难在这一片土地上,过上和平安全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