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17

华小自强也需拨款,张盛闻勿转移视线!



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兼雪州组织秘书黄田志于2017年10月24日发表的文告:

针对教育部副部长张盛闻日前指华小拨款已经足够的言论,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黄田志认为张盛闻是在试图转移华小尚未收到2017年的5千万拨款的视线。

黄田志表示,华小是华文教育的堡垒,而发展和经营教育的资源因为城乡差异而参差不齐,但不代表教育部只应该在华小穷途末路时才发放拨款。

“既然说好要发放拨款,为什么张盛闻可以顾左右而言他,诸多借口却没有实际行动?到底教育部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议程,需要以如此低级的借口来拖延甚至拒绝发放拨款?如果没有能力把华小拨款事宜处理好,张盛闻就应该退位让贤,不要以华小礼堂或视听室,甚至有盖篮球场来东拉西扯。”

也是行动党雪州组织秘书的黄田志在文告中邀请张盛闻到一些华小逛逛,看看是否不需要教育部的拨款。

“根据张盛闻提出的标准,难怪国阵政府没有制度化拨款给华小或非回教宗教事务,因为他们增建了很多‘非必要设施’。如果校方提升了校园的学习环境和设施,是否意味着国阵政府就有理由取消该校的拨款?”

黄田志促请张盛闻不要推卸责任,尽快把华小的教育拨款发放下来,而不是对华小挑三拣四,借此逃避华小拨款失踪或延迟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