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8

国阵政策分裂种族 希盟政策惠及全民


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兼雪州组织秘书黄田志于3月8日发出的文告:

针对纳兹里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指联盟及国阵政府独立迄今从未剥夺非穆斯林权益,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黄田志反驳说,国阵政府所实行的种族政策就是最大的偏差,无论是资源分配还是权力结构,非穆斯林都被国阵边缘化。

也是雪州组织秘书黄田志指出,国阵多年来无法制度化拨款给华小和谈小,非穆斯林的宗教和民间团体也完全没有得到照顾。当许多华淡小面对年久失修的问题时,家长和学生们都被迫向大众募款来渡过难关。反之雪州每年制度化拨款华教9百万、非穆斯林宗教团体6百万。国阵光说不练,而希盟却能造福人民,孰优孰劣高下立判。

黄田志也指出,行动党虽然没有执政中央,但是多年来坚持为民请命,反对一切不利民生的政策,这才减缓了国阵不平等政策对国家的破坏。动党多年来捍卫各族权益的努力人民有目共睹,从三宝山到争取承认统考,我们从不怠懈。国阵却只能以不会宣传为借口,实际上是根本没有政绩可宣传,不然也不需要制造各种短片散播谣言。

黄田志也指出,真正不看种族施政的政府是槟州和雪州政府。雪州政府更是第一个推出雪兰莪健康关怀卡(Kad Peduli Sihat Selangor)和关爱母亲计划(KISS),申请程序不分种族,只要有需要就能得到。除此之外,我的雪兰莪可负担房屋也是不分种族赋予雪州子民10%折扣优惠,只要符合资格就一定可以申请到。可见我国具备落实不分种族惠民政策的条件,只是国阵政府多年来通过根深蒂固的种族制度获取政治利益,才会令我国面对如今的种族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