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蕉賴11英哩新村‧民眾會堂外腐樹砍了

  • 黃田志(右)與黎濰裮指出,加影市議會已砍伐蕉賴11英哩民眾會堂外的大樹。(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加影8日訊)蕉賴11英哩新村民眾會堂外大樹林立並開始腐爛,村民擔心大樹將隨時倒下引發意外。
村民表示,他們曾多次投訴但卻沒有下文。相反的,大樹卻一日一日的長大,居民怛心大樹會隨時倒下來。
接獲投訴的加影市議員黃田志及黎濰裮,在向市議會官員反映上述問題後,市議會已迅速派人到現場視察並解決該問題。
黃田志:市會列緊急案件處理
黃田志發表文告指出,市議會已把該投訴列為緊急案件處理,除了砍伐腐蝕的大樹外,承包商也將修剪民眾會堂範圍的樹木。
黎濰裮也說,他與黃田志時常會到各區巡視地方上的民生問題,一些問題能迅速解決,一些則需要較長的時間處理。無論如何,他們將跟進所有的投訴,並投訴者匯報有關工作的進展。(星洲日報/大都會)

Sin Chew Daily 09-05-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