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路口凸出一角 交通意外频传 居民盼开通左侧岔路

NANYANG SIANGPAU 22-05-2012
http://www.nanyang.com.my/node/447834?tid=511

(加影22日讯)无拉港冠军再也花园进出口设计怪异,天天闯“虎口”进出的居民建议开通左侧岔路,以便能从该花园直接左驶到蕉赖首都镇方向。
该路口左侧大片地段沦为非法垃圾场,而从花园出来欲左转的驾驶人士,必须与从杨桃岭大路来的车辆争路,导致交通意外频传。
民主行动党加影市议员黄田志和黎潍裮、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今日上午到冠军再也第二期草场视察沟渠盖工程时,居民上官燕萍提出上述建议。
岔路旁是非法垃圾堆
出席者包括冠军再也花园第二期居民协会主席陈伟雄等。
黄田志说,上官燕萍本身是工程师,他会把对方的建议呈给市议会,要求研究开通岔口左侧通道是否可行。
他说,怪异路口的设计欠专业,可能是策划上的弱点,岔口竟凸出一角,如此一来从该花园欲左转到首都镇方向,必须在岔口等候,要待杨桃岭大路没车辆来时再转出。
他说,岔路旁是非法垃圾堆,相信岔路开辟左转通道后,非法垃圾问题将解决。此外,居民同时建议在岔路竖立告示牌和减速黄线,避免车辆从杨桃岭大路疾驶而至。
上官燕萍说,该路口危险,希望竖立慢驶或黄格等安全告示牌。
张念群拨款为沟渠加盖
冠军花园第二期草场旁的12个沟渠铁盖前后遭宵小偷走,为免车辆撞落或小孩跌进7尺深大洞,居民协会曾用洋灰填补,但仍遭车辆辗坏。
冠军再也花园第二期有114个单位,入伙至今有7年,当地治安近期有改善,早期,宵小无所不偷,有变卖价值的东西全都被偷走。
张念群接获居协投诉指沟渠铁盖被偷危及安全后,拨款3300令吉为沟渠加盖,同时拨款1000令吉给居协。
洋灰填盖遭辗坏
陈伟雄说,草场旁的沟渠铁盖在四五年前陆续被偷,沟渠铁盖被偷后,居协3年前用洋灰填盖,但被车辆辗坏。
他说,沟渠盖被偷后,他们在洞口置放木棍等警示,但入夜后当地漆黑一片,把车辆停在草场旁一时不慎,车辆将撞进洞里,之前也确实发生过这样的事。
民联万宜政治演讲 40流氓掷石头滋事
民联领袖在万宜旧镇民众会堂发表政治演讲遭约40名流氓到场滋事,不断抛掷石头和喊口号,至少一辆车被砸破车镜。
流氓闹事是于昨晚11时发生,这场由民联所办的政治演讲会于晚上7时起入场,大家用餐后才发表演讲。当即伊斯兰党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上台演讲时,相信等候已久的流氓开始闹事。
开始只有五六人,后来增加到10余人,到最后竟有约40人,不停叫嚣且丢石头,一或两辆车的车镜被打破。
末沙布开讲即闹事
事发当时人在现场的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今日上午在无拉港冠军再也花园视察民生问题后,讲述昨晚的情况。
她表示本身身怀六甲,基于个人安全,所以在保安队人员护送下离开现场。
她说,政治演讲开始前,民众会堂周遭就悬挂了“末沙布,共产党”的横幅,不排除流氓是冲者对方而来,而当晚有份演说的包括她自己、万宜州议员及兴权会领袖。
适逢夜市场人潮多
她说,当晚适逢该地区有摆夜市场,人潮很多,民众会堂内有400人,外面则有500至600人,因为民众会堂外有荧幕播放,所以公众也可以看到。
“开始时一切都很顺利,岂料到了晚上11时,末沙布上台演讲时就发生这样的事。日前,净选盟联合主席安比嘉到马六甲时也发生掷石头和鸡蛋事件。”
“事发后,负责人虽联络警方,但警方到场后没行动,所幸主办单位保安队够机智,才避免其他事件发生。”
悬挂国阵大旗
她也说,流氓过后转移阵地走到民众会堂对面,他们也发现有悬挂国阵的大旗,不过她表示不确定对方是几时挂上的,因为她上周五到该地时没发现有大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