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17

巫统公然在校内搞政治 张盛闻自打嘴巴


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兼雪州组织秘书黄田志于2017年10月5日发表的文告:

联邦直辖区部部长东姑安南在布城一所学校公然举办巫统政治活动,并且在全体师生面前公开邀请教师加入巫统,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黄田志对此表示无法理解,并要求东姑安南说明,到底行动党、公正党、诚信党或土著团结党是否也能在类似的场合,公开邀请教师加入在野党,并且让学生高声歌唱党歌?

“较早前,教育部副部长张盛闻还道貌岸然地污蔑槟州首长林冠英欲把政治课题带入校园,并借此为槟州教育局不允许并州政府进入校园移交拨款的行为背书。如今,东姑安南不只把政治带入校内,而且还公然让学生唱党歌、摇党旗、高喊“巫统万岁”,甚至还明目张胆地要求在场教师入党,根本就是把校园活动当作巫统政治活动。”

黄田志说,巫统一方面在校园宣传政治,另一方面却阻止公务员和教师参与在野党活动,根本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而张盛闻为槟州教育局背书的行径,也恰恰印证了国阵的虚伪,以及马华作为巫统附庸的双重标准。

“槟州政府移交拨款的活动,被张盛闻扭曲为把政治带入校园。那如今东姑安南在校园公然招党员、唱党歌,是否也应该从此被教育局禁足校园?如果林冠英无法进入校园的原因是谈政治,那为什么东姑安南可以享受在校园宣传政治的特权?张盛闻应该就自己言论的前后矛盾作出交代。”

也是行动党雪州组织秘书的黄田志在他的文告中促请东姑安南和张盛闻解释,到底校园是不是讲政治、宣传政治,甚至是招收政党党员的地方?如果是,为什么张盛闻早前以此为借口阻止林冠英进入校园移交拨款?如果不是,那国阵政府打算对东姑安南在校园举办政治活动的行径,采取什么对付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