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17

人民唾弃马华因为失责 黄田志:勿无理污蔑火箭



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兼雪州组织秘书黄田志于2017年7月10日发表的文告:

马华总会长日前在公开场合指责行动党颠覆摧毁华社的价值观,说行动党教唆华社“有事找马华,要申请华小拨款找马华,投票给行动党”。对此,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黄田志回应说,廖中莱的指责证明了他对政治毫无概念,已经跟人民脱节。

“马华身为执政党的一员,出席内阁会议决定国家资源如何分配,因此华小拨款肯定是马华的职责。要求马华把拨款发给华小,根本就是理所当然的事。然而,马华在国家丑闻如一马公司案上不闻不问,恰恰是人民应该拒绝马华的原因。”

黄田志补充说,行动党值得人民的支持,是因为行动党无论是在执政州和在野党的角色上,都做到尽心尽力、任劳任怨,因此才获得人民的支持。他举例,行动党的办事能力在雪州和无拉港都有口皆碑,反倒是马华在失去州政权以后,连服务中心都关门大吉。

“有选民告诉我,当他们向马华求助时,马华服务中心却叫他们找行动党吧,马华已经输了。如此的服务精神,马华公会怎么会受到选民的支持?况且马华还是全国的执政党,对于华教和华社课题的处理态度,也广受诟病,因此才会沦落到今时今日的地步。”

也是行动党雪州组织秘书的黄田志在文告中指出,希望联盟在雪州每年制度化拨款给华小5百万令吉,独中则获得2百万令吉,就连非回教事务的拨款也高达6百万。因此,希望联盟扮演好了雪州执政党的角色,为教育做出贡献,马华也应该效仿,在中央为多源流教育争取充足的拨款。

“只是追问林冠英而对纳吉的一马公司视若无睹,并不会为马华带来任何政治筹码。相反的,只有马华在国阵里展现出政治勇气,对巫统的宗教和种族政治伎俩加以斥责,并且站出来反对国阵的贪污腐败,才不会继续被选民所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