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17

马华谈礼仪廉耻自爆其短 不懂民主制度沦全国笑柄

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兼雪州组织秘书黄田志于2017年6月19日发表的文告:


针对廖中莱指行动党不讲礼仪廉耻的批评,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区州议员黄田志反呛说,真正不懂礼仪廉耻的是马华公会及国阵领袖,而不是民主行动党。他也促请廖中莱厘清事实,不要以为选民会那么容易上当。

黄田志说,行动党提倡“钱照拿,票照投”,是因为这些钱本来就是纳税人的钱,并非政府的恩赐。他强调,除非马华公然承认国阵涉嫌以公帑收买选民及选票,否则这些原本就属于人民的福利金,为什么要人民“感恩”国阵政府?

“买票是滥权行为且对选举不公。既然国阵政府不敢承认这些派给人民的糖果是贿选,那有什么理由指责行动党呼吁选民跟着自己的意愿投票?况且马华向来自诩为华社代表,应当为华社服务,为什么到最后又埋怨选民在获得服务后没有投票给马华?难道马华所谓的服务,只是为了捞取选票的伎俩?”

也是行动党雪州组织秘书的黄田志在文告中表示,马华在国阵里为虎作伥,在华社和华教课题上对巫统唯命是从,本来就没有廉耻可言。此外,马华曾扬言得不到华社支持的话就拒绝入阁当官,结果后来却召开特大自打嘴巴要官位,再加上近日首相的一马公司丑闻愈演愈烈、前总会长蔡细历涉嫌收取纳吉1千万令吉而东窗事发,马华也置若罔闻,马华可说是声名狼藉、名誉扫地。现在廖中莱竟然还恬不知耻地要求选民对马华及国阵政府感恩,简直令全国人民都匪夷所思。

“民主制度就是你把票投给你认同的政党理念、原则、政策,而不是谁给你好处就投谁。如果执政党拿着国家资源来派好处,人民就必须以感恩之心投票,那这个国家还有什么权力制衡可言?马华如果连简单的民主思维逻辑都搞不清楚的话,建议马华诸位领袖先选好政治基本课,才来发表政治言论,以免愚蠢的说法沦为全国笑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